close

常說「兒時不努力,老大徒傷悲」msn11.gif

學習真的很重要,以前不好好真的上英文課,學生的時候妃媽送我去補英文也沒有好好的認真讀,

現在才知道這世界共通的國際語言有多重要,不是只有去國外遊玩不方便,就連想找個好一點的工作也不甚容易阿..... ()

 0.JPG

之前有一直在網路上搜尋線上英語課程的補習班,但晃了幾間下來發現...價格是不貴沒錯,

但一次都要先繳1年,還跟我說可以刷卡分期,

對於薪水只有25K又沒有用卡習慣的妃妃來說真是一種負擔msn27.gif

(我上有老母,下有小狗要養阿~~~ ((?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便宜又好的線上英語補習班唷!!!

拯救我心愛的小荷包~~~msn30.gif

8.JPG

~~~~  Engoo線上英語教學,他們的計費方式就還滿符合妃妃的需求,是每月月繳的,

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是要每天一堂課 ~ 三堂課,

對一般上班族來說每天用自己空閒的時間裡的0.5~1.5個小時來上課是很方便的,而且24小時都有老師在線上。

最便宜每個月只要1900元,每天都可以上一堂課(25分鐘)

 1.JPG

 

預約課程的介面也非常的一目了然,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及對老師的要求來做預訂課程,非常方便喔!!!

 

3-1.JPG

3-2.JPG

預約完之後,會出現在我的狀態裡,等時間到準時在電腦前就可以囉!! 

2.JPG

上課的方式一律都是採用線上Skype視訊語音通話,只要在預約課程後,

在上課前加入老師的Skype帳號即可,如果不知道如何下載使用,官網上也會有教學!!!

 4.JPG

Engoo線上英語教學的老師都很有耐心,因為是全英語的,

所以如果真的當你聽不懂他們說的意思,他們也會用打字的拼出來給你看,

我每次上課都是手忙腳亂的超緊張,不停的說I don’t know

老師都會跟我說It’s ok.然後又在繼續反覆的講到我會為止 tuzki_2013_avatar_06.jpg

(( 忘了把上課的視訊截圖給大家看,抱歉抱歉~~~哈哈!!

 

上完課後可以到課程記錄內,記錄你今天所學的句子及單字,老師給你的評語也會顯示在這裡

 5.JPG

 

6.JPG

妃妃每次上課的方式都是選擇讓老師隨機像聊天一樣的教學,

但如果你不喜歡這種方式,Engoo線上英語教學也有提供免費的教材,

只要在預約的時候註明你想學習的教材課程就可以囉!!!

 7.JPG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又方便呢~~

新申辦的帳號可以先免費試讀2堂課喔!!!!

 

我還跟我們家喬喬兒誇下了海口說我的英文一定會一飛衝天 tusky_053.gif

以後出國或面對外國人再也不用害怕了~~哈哈!!!

請拭目以待囉!!!

 

Engoo線上英語教學

官網:https://engo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gooTaiwan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