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部落客分享的文章除了要文筆以外,還有放上去的圖也很重要

之前妃妃的拍的照片都是跟MR.L的妹妹借類單眼,或是靠手機拍攝

但是總是跟別人借相機會不好意思,

用手機拍又怕被覺得很不專業不尊重,

所以一直很想買一台單眼相機,

但一次付清買對於小資女的妃妃來說負擔有點重,

又礙於沒有使用信用卡的習慣,所以遲遲無法分期買一台

直至今年農曆過年的前幾天,在網路上發現樂分期這個網站

是目前最受大學生歡迎的免信用卡分期網站

看到是可以免卡分期的,讓妃妃眼睛都亮了

 

2.jpg

逛了逛就決定以24期分期購買這台【Cannon EOS 750D KIT】的單眼相機

包含利息每期只需繳1252元,對於小資來說是負擔的起的

當然如果你能夠負擔的金額高一點,可以選擇期數少一點的,利息相較也比較少

 

 

678174825.jpg

選購好想要的商品以及分期的期數之後

就開始來填寫申請的基本資料囉

 

4.jpg

直接附上一張流程給你們比較清楚 XD

審核的流程很快!!

大約2天左右就完成了

審核完畢後約3-7個工作天就會把商品寄到你的手上

 

5.jpg

收到商品的第二周就可以到網站上查詢分期的繳費單據並繳交第一期喔!!

 

6.jpg

每個月應繳款日期前往四大超商用手機秀條碼給店員就可以進行繳費囉!!!

而且也可以直接用APP顯示條碼也可以進行繳費喔!!!

謹記!!!千萬別逾期了,不然會額外衍生出利息,並且也會影響到自己的信用唷!!!

 

IMG20170211140208.jpg

但妃妃比較急著想要在過年前就拿到,

剛好一個機緣,樂分期合作的3C商家打電話來給我

詢問我說加價2000就可以升級換成760D

而且可以在農曆初一就拿到,於是我就答應了

終於拿到我一直想要的相機了!!!!!

 

期待之後跟大家分享我的開箱文唷!!!!

 

 

樂分期可以不用信用卡就能分期買到自己想要的3C商品真的非常方便!!!

跟妃妃一樣沒有使用信用卡習慣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喔!!!

 

樂分期

網址:http://www.happyfan7.com/index.php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1happyfan7/

 

 

 

我跟我的好友粗粗喬一起經營了一個FB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覺得我們的文章不錯

歡迎來幫我們點讚鼓勵一下噢!!!

我們也會不定期的舉辦小禮物抽獎活動~

未命名

 

 

arrow
arrow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