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119  

休假的早晨突然想自己動手做些小點心,突然想到最近到一個不行的雷神巧克力

之前有看新聞,報導到自己如何動手做雷神

做法其實很簡單!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以下是所需要的材料唷!

OREO巧克力餅乾-------------1盒

巧克力棒---------------------約3-4支

白巧克力---------------------2包

黑巧克力---------------------2包

另外巧克力模型以及包裝袋的部分可以自行決定要跟不要或是可以改用烘培用烤盤唷!

包裝袋的部分是因為我是要分享給朋友們吃的,所以想包裝的美美的送人!哈哈!

SAM_3120  

首先的準備是把巧克力棒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要放在中間類似夾心的部分

這次妃妃準備的巧克力模準備的太小了,所以變成巧克力棒切的很小段

建議可以使用大一點的模型唷!

然後就是把OREO的夾心奶油刮除,然後把巧克力餅乾的部份裝入一個乾淨塑膠袋中敲碎

SAM_3121

敲的過程中妃媽還在旁邊念說ㄎㄧㄎㄧ摳摳好吵,有點怕下一個被敲碎的會是我...(誤!

SAM_3122  

好了之後呢,我們就開始先將白巧克力的部分隔水加熱到熔化,

溶化後就加入剛剛已經敲碎的OREO巧克力碎片拌勻

SAM_3123  

接下來的這個步驟我忘了拍了 (來人啊!拖出去槍斃!

就是將混合好的白巧克力加入巧克力膜裡,但是千萬別倒滿唷!(因為待會還要在淋上黑巧克力)

把白巧克力加入巧克力膜之後,別忘了小小兵"巧克力棒"!

把巧克力棒放在白巧克力上面

接下來就是要溶化黑巧克力的部分囉!

SAM_3124  

從頭到尾小Vlin在一旁一直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傳達著媽咪我想吃的訊息

Oh~Oh~可惜你不能吃巧克力!哈哈哈!

SAM_3125 

接下來呢...就是把熔化的黑巧克力淋上去填滿整個巧克力膜囉!

(被我弄的沒有很美觀...哈哈

淋完黑巧克力後就可以把他冰進冷凍庫約15分鐘讓他凝固囉!

SAM_3126

凝固好的巧克力就可以拿出來將他包裝的美美的!

SAM_3127SAM_3128SAM_3129    

大功告成囉!

各位是否也覺得很簡單呢?

哈哈!

 

如果有喜歡的話別忘了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